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时间:2010-04-10  来源:  【 |  | 】  【打印

传达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营造“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氛围

  2010年4月7日,和往常一样,光机所离退休(养)党员如期来到“思源苑”报告厅举办的党员组织生活会。这项活动已坚持10年之久,早已成为党员们的自觉行动。

 

  会上,首先为老同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先进离退休党支部和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在中科院201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服务大局,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和关于《中科院2010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带头走出家门融入集体,参与到“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的主题实践活动中来,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还将通过宣传橱窗、板报等多种形式在广大群众中进行舆论宣传,使之家喻户晓。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创建“五好党支部”、发挥老同志在构建和谐光机所的积极作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以“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为主线的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人人争当“快乐老人”为荣,为营造祥和、快乐的老年群体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王铭同志就院党组关于发放过渡性退休补贴问题向全体参会党员做了进一步解释,并于4月6日按时为全所退休职工兑现了今年第一季度的临时性生活补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办公室

  2010.4.7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