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时间:2010-08-20  来源:  【 |  | 】  【打印

情系灾区 爱心无限---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踊跃捐款

  8月7日23时许,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突发特大暴雨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家各有关部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部分省份迅速行动,紧急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

  8月16日下午接到紧急通知后,光机所离退休总支在第一时间组织支部支委轮流到生活区南、北两院进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情系灾区,爱心无限”捐款活动,前来捐款人员中有年近80多岁的离休干部、幼年的小学生还有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人,离退休老同志不分彼此,你200、他50….为灾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体现出中华民族“大灾面前有大爱的”传统美德。他们说:虽说我们工资不高,但是在电视上看到那么多群众受灾,那么多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为救受灾群众献出宝贵生命,我们捐这点钱算不了什么。我们衷心祝愿灾区群众不要悲伤,要振作起来,在全国人民的帮助支持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捐款活动持续到8月19日上午十一点,共有124人募捐,其中党员75人,共计捐款9665元。

  离退办

  2010年8月19日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