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学习体会
学习体会时间:2010-12-20  来源:  【 |  | 】  【打印

赞西安世博园——赖春霞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 赖春霞

    近几年,古城西安整个城市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每个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感到欣慰和自豪。西安城市不断扩大,亮点不断,历史、文明、美好的城市形象正在塑造。我们亲身看到西高新的变化、曲江的开发、长安的新貌、大明宫的保护和开发,可是最受关注和欣赏的还是西安世博园,西安世博园总面积为265公顷,其中水域面积83.3公顷,总投资20亿元,会期184天,将有100多个国内外城市和机构参展。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以生态文明为引领,以“天人长安.创意自然”为主题,将营造以植物为主体的自然景观,构建世界化的园林建筑背景,彰显西安历史文化和地域特色韵味,展示人类与自然,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理念和新创意,探索人、城市、园林、自然和谐共生的未来发展模式。
        2011年4月至10月,人们将在这里观赏并体会到由各参展单位演绎和阐释精彩纷呈的多种园艺景观、厚重朴实的中华历史文化、尖端先进的生态环保科技和现代西安的绿色时尚,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将是一届跨越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世界级的博览盛会。
        西安世博园是古城西安一颗璀璨的明珠,我期盼着世博会开展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