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学习体会
学习体会时间:2010-12-20  来源:  【 |  | 】  【打印

走!到世园会举办地参观去——薛建德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    薛建德

   为庆祝建党89周年,7月7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奔赴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的世园会举办地——浐灞生态园区开展了“我为世园会做贡献”主题活动。虽然身体欠佳,但可望提前感受园区建设场景的迫切心情难以抑制,打起精神鼓足勇气,忍着疼痛随车前往。

     虽是初夏,恰又逢小暑,连日来火辣辣的桑拿天气,闷得人喘不过起来,出门前换过的衣服霎时间湿透了,没走多远瓶里的水因口渴已经喝去了大半,闭卷全然不顾。

     浐灞园区标志性的建筑已经封顶,烈日下,工人然不辞辛苦,加砖添瓦,为园区锦上添花,城市美容师正在忙碌地清扫道路上的杂物,绿化工人忙着给草坪浇水,坚守在园区南、北大门的保安值班人员履行着各自的职责。

    据说,浐灞这里原是一个污染较为严重的地方,如今将要发展成为西安的生态城市。自己深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自然和城市共生的深远意义,了解西安悠久历史文化以及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认识举办世园会对促进城市发展的发展的作用,世园会的举办,也是对西安大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

     这正是:浐灞生态园,年年喜事多;世界园艺会,明年这里开。

     朋友远方来,共谋大发展;西安要腾飞,市民多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