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时间:2014-09-04  来源:  【 |  | 】  【打印

课堂纪律

  1、按时到校,不迟到早退,有事向班主任请假;

  2、未办理报名手续的非本校学员,谢绝到教室上课;

  3、严禁带亲朋好友及小孩到教室上课;

  4、老师讲课时要静心听讲,并服从老师和班主任的指导,做好课堂记录;

  5、上课时间将手机关闭或放在震动档,有急事请到教室外面通话;

  6、老师讲课时如有问题,可在老师讲完课后交流时提问,不要在讲课中打断老师讲课。

  7、老师在作示范时,要认真听、看、不要随便讲话,各行其是,注意老师的笔法、动作、手势等。

  8、当天值日人员提前半小时到校,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下课后整理好教具等物品,并将教室卫生打扫干净,关窗、关灯。

  9、尊敬老师,学员之间提倡互学互教,互相帮助,不传小道消息,不拨弄事非,不做不利于团结的事,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

  10、教学计划和班上所有活动均按学校和授课老师的安排,不得各行其是,搞小团体主义,如有意见可向班委会提出,必要时会同授课老师和学校共同研究决定。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光机所文明市民学校

  2005年4月11日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