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时间:2014-12-23  来源:  【 |  | 】  【打印

老年大学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上老年大学有感

尊敬的校长、老师、各位学友大家好!
        我是2009年专程从临潼来光机所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陈小迎。2014年度的学习已经结束了,今天我想借此机会说说我的心话,让大家和我一起分享上老年大学的喜悦心情。我知道能来老年大学的朋友都和我一样兴趣广泛学习欲望强烈的。而我对电子琴有着特别的爱好,退休后我一心渴望学习电子琴,苦于没地方学,临潼有私人办的班但学费昂贵自己难以承受。正在为此苦恼时一个偶然,朋友介绍说“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有各种专业班,而且条件很好,你去试试看?”于是我来到了光机所老年大学并报名参加了电子琴班的学习,这一来就是五年。       
        经过老师孜孜不倦地辅导,和自己的辛勤努力,现在我已经掌握了电子琴弹奏的基本要领和乐理知识,我自豪的告诉大家我已能独自弹奏多首曲子了。在美妙的歌曲中得到了陶冶和享受,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尝到了的甜头,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又一次让我感受到做学生的快乐和幸福。
        来到这个集体,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亲密,大家互相关心,相互鼓励尢如一家人。记得亲爱的妈妈去世那年,我伤心不已精神低迷,学习兴趣减了不少,是我班同学给予我兄弟姐妹般的关心和安慰,使我逐渐从失去亲人的阴霾里走出来,我感谢我的同学们。
       来到光机所老年大学后,看到有那么多的专业班都想学,我合理按排了上课时间,又报名参加了模特班。经过学习弹奏电子琴和模特基本功训练,我更自信、更快乐。我感谢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精神有了依托,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虽然上学的路程有点远,起早贪黑有时有点累,靠着我的坚持,凭着一腔热爱,我的付出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在这里我再次感谢光机所老年大学,感谢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我不会忘记咱们这个大家庭兄弟姐妹给我的温暖,不会忘记我们在一起的快。我的经历已经感染了我身边的朋友,她们也不辞辛苦的从临潼来到了光机所老年大学。在此我呼吁更多的朋友们抽出点时间来老年大学学习,你们一定会收获健康得到快乐。
        最后我衷心祝愿我们老年大学越办越好,祝各位朋友在这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身心健康的欢渡晚年。谢谢!


              老年大学电子琴、模特班学员:陈小迎
                            2014年12月22日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