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5-1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钓鱼协会举办户外垂钓竞赛活动

        为丰富广大老年钓鱼爱好者业余生活,5月12日,西安光机所老年钓鱼协会组织赴长安鸣犊镇户外垂钓竞赛,老年钓鱼协会会员等20人参加了活动。

        老年钓鱼协会会员们清晨七点便赶到了目的地,大家兴致勃勃的选择位置,忙碌着整理自己的装备,准备大显身手。协会会长宋树德、副会长丁国民一边观察鱼塘周围环境,一边叮嘱大家注意安全。随着穿鱼饵、放线、甩竿等动作的流畅完成,大家一字儿排开,垂钓阵容强大、秩序井然,随即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便不时地被钓出水面。相邻的老同志们不时地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每当有老同志钓到鱼时,钓者得意,观者兴奋,场面甚为热闹。下午五点钓鱼竞赛活动结束,老同志个个满载而归,度过了休闲愉快的一天。



        为做好此次钓鱼竞赛活动的保障工作,临行前离退办特别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为每位参加户外垂钓活动的老同志购买了旅行意外保险,还安排专业医护人员陪同前往,深受老同志欢迎。大家不但收获了快乐,陶冶了身心,也增进了沟通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活动圆满顺利结束。(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