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6-2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参加“两学一做进社区 党员群众齐争先”歌咏比赛获好评

        6月16日,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由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以“两学一做进社区 党员群众齐争先”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活动,在碑林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党工委及有关部门领导与800多名党员、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此次比赛共有12个社区代表队参加,百余名演员以饱满的情绪引吭高歌,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保卫黄河》、《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团结就是力量》……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催人奋进,令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经久不息,台上台下沉浸在一片庄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之中。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选送的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用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的称赞。

我所组织参加此次歌咏比赛,通过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革命先辈,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弘扬革命先辈精神,收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