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6-2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深入落实所党委两学一做决策部署

        6月1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专门会议,传达所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落实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活动的决策部署,离退休总支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工作人员23人参加了会议。

        离退办主任李广路首先传达了所中心组三方面会议精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讲话精神;二是传达中央及我省在落实八项规定查处通报的多起违规违纪经典案件,结合广大离退休职工群体特殊性,号召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不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及家人做合格党员,还要起到监督中青年党员干部作用,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三是传达了所党委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工作的目的、意义、步骤、方法、内容,与会支部委员充分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党员民主测评方案。为了便于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向各支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相关学习、辅导资料。

        随后,李广路对前期离退休“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小结,通过短息平台、海报宣传、专题报告、特色活动等方式就学《党章》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教育收到了很好成效,近期还要继续按照预定计划,深入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拟定将开展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抓好对科技三会等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上好专题党课、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会议还就评优等工作做了部署。(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