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7-2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首届老年文化艺术杯”卡拉OK独唱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研究所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7月19日上午,由离退办和离退休党总支主办的“首届老年文化艺术杯”卡拉OK独唱大赛,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5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卡拉OK大赛是首届老年文化艺术节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历时一个月,30多名老同志先后参与报名、选歌、试唱、初选,最终19名选手入围备战并参加决赛。大赛中《驼铃》、《为了谁》、《儿行千里》、《故乡是北京》、《把一切献给党》、《再见了大别上》、《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祖国的蓝天》等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联袂呈现,通俗唱法、美声唱法、戏曲唱法美轮美奂,或激昂、或婉转、或舒缓,处处给人以美的享受,台上选手们倾情演绎、深情流露,观众席上大家拍案叫绝,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而又和谐的角逐,最终迟文演唱的《故乡是北京》以字正腔圆的唱功赢得大赛一等奖,邹玮载歌载舞演绎的《美丽的西班牙女郎》、胡瑞章用浑厚深情音色演唱的《儿行千里》同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被王引子的秦腔《红灯记选段》、何玲玲的《再唱为了谁》、石昌庆的《九月九的酒》摘得,独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离退办主任李广路最后做大赛总结发言:他感谢全体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倾情演绎,感谢评委精准评判及公证打分,感谢全体与会老同志们的踊跃参与和积极互动。通过此次大赛不仅挖掘了老同志们的个人潜能、展示了个人风采,还抒发了老同志们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积极乐观的生活风尚,展现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