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8-0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记西安光机所首届老兵座谈联谊会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由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联合主办的八一建军节座谈联谊座谈会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内举行。在所工作并已离退休的60多位复转军人欢聚一堂,畅叙军旅生涯,共庆“八一”建军节,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联谊会。





        座谈会在集体观看国庆大阅兵和九•三大阅兵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复转军人们通过识别他们提供的老照片,回忆他(她)们过往的峥嵘岁月。一张张老照片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老兵们纷纷讲述照片背后的青春岁月,从解放战争讲到抗美援朝,又到新中国的建设,大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接着李广路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为切入点,简明扼要阐述了我国军队现代化和国防建设现代化的伟大成就,以一幅幅壮观画面展示了我国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的先进装备,增强了老同志们对国家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自信心自豪感。李广路希望全体复转老兵牢记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如既往的关心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支持西安光机所的科研腾飞,为研究所实现更好更快更高水平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所党政领导一直以来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鼓舞,感谢所里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他们将牢记总书记七一讲话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此次座谈联谊会不仅增强了老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还增进了离退休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