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8-19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回头看讨论会

        8月16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党政联席会在离退休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六个党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离退办全体在职党员齐聚会场,就“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做回头看讨论交流。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 



        李广路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就近期“两学一做”督查工作的有关要求,传达了所党委本月关于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工作的具体部署方案,随后与会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指出离退休党总支“两学一做”前一阶段各项学习紧抓紧赶、有条不紊,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等单位专家、教授和学者做了几次专题辅导报告,四次做海报、横幅宣传营造浓厚气氛,通过短信平台向离退休党员发送了党章章节、总书记讲话摘录等学习科目,组织座谈会、联谊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等等,学习教育收效良好,近期要做好梳理归纳,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把“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更富成效。大家并就所党委指示精神“做到260名离退休党员教育全覆盖、无死角”,积极讨论并给出了良好建议,今后将采取送学上门, “一对一”、“两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将学习教育工作覆盖到包括健康状况不佳、居住外地等同志在内的所有离退休党员。
        会议还组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章节。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