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9-1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中科院离研会六片组区会议代表来西安光机所参观座谈

        9月12日下午小雨淅沥,参加中国科学院离研会六组片区第三次会议的离退休工作交流研讨会与会代表,来到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参观座谈。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书记杨星科、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兰州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宋文辉、新疆(分院)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以及新疆分院、兰州分院、昆明分院、西安分院所属各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所领导、离退办主任及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马彩文主持会议。 





        马彩文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对院离研会六组片区第三次会议的离退休工作交流研讨会与会代表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会议选择放在西安光机所交流座谈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鼓励,这是我们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期望与会代表加强交流,畅所欲言,取长补短,并预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人员在马彩文书记带领下参观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聆听了合唱班学员娓娓动听的演唱,欣赏了葫芦丝班队员富有激情的演绎,观看了学员们的器乐表演、模特表演、电子琴表演,他们被老师专业的指导和学员的精彩展示所吸引,也被老同志们浓郁的上课氛围深深感染。随后,离退办主任李广路做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及老年大学工作汇报》,向与会代表全景展示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工作服务老同志、服务研究所、新探索新做法、老年大学教学实践。参会代表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共享经验,取长补短。 





        最后,杨星科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参与单位多、出席领导多、会议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广泛,大家收获颇丰:既学习了很多具体的离退休管理实务,增进了对离退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又加强了热点难点问题沟通交流,很多工作取得了广泛共识,提升了与会人员工作能力,会议成果丰硕,很成功。他号召各单位党政领导要更加高度重视、支持、理解老干部工作,衷心向全体从事离退休工作的同志们致以感谢,勉励大家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让各单位离退休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