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09-2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2016离退休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根据离退办年度工作计划,为增强广大离退休职工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提高老同志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9月22至23日,西安光机所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推动娱乐健身 增进快乐生活”的2016离退休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全所716人次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体育盛会。 





        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设五大个人赛项:趣味保龄球、平地投沙包、跳跳乒乓球、投筷进瓶、夹弹珠和一个集体赛项:正话反说。这些项目均按老年人特点设置,报名参赛的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纷纷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两天紧张有序的赛程中观众和选手们的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23日下午的集体项目正话反说比赛,更是把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每组四个成员,分组角逐,选手们机智、幽默、风趣的回答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四起。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各项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享受了运动的乐趣。 







        离退办主任李广路最后致闭幕词:他首先为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成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他感谢全体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有序参与,感谢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对运动会的鼎力支持。他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所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鼓励更多老同志走出家门适当锻炼,同时也为老同志们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活动圆满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大会为六个项目产生的一、二、三等奖共61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参赛人员领取了纪念奖,运动会胜利闭幕。(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