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10-1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与张家村街道办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

        10月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西安光机所与来自周边单位的老同志欢聚在老年大学活动大厅,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碑林区人社局企退中心主任魏东、张家村街道办事处书记冯杰、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主席王江、科研社区副主任方蕊,以及西安光机所原党委书记姜长贵、奚徐州,原副所长周金平,专家委老专家熊仁生等老领导、老专家与360余名离退休职工一同观看老同志编演的文艺节目,一起欢庆重阳佳节。





        所离退办主任李广路首先转达了所党政领导对出席庆祝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的诚挚欢迎,转达了所领导对全所离退休职工的节日祝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们举办这次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老年节,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社区文明之风。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纪工委王江主席上台发言,表示碑林区街道办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同各单位和企业深化合作,为离退休老同志们提供更多贴心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文化活动,让辖区所有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随后,热闹欢快的开场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演》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形式多种的文艺表演随即铺开,舞蹈《吉普赛铃鼓舞》、《春色满园》展示了老年朋友们扎实的功底与优美的舞姿,模特表演《花好月圆》折射出老年朋友们震撼的气场与典雅的身姿,器乐表演《草原恋歌》显现了老同志们较高的演绎技艺与专业水准,异域风情舞《情深意长》则展示了老同志追求美丽、展示美资、宣传美好的精神风貌,舞蹈、器乐、声乐、模特、歌咏联袂登场,现场观众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最后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共鸣,更是将文艺汇演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重阳节文艺汇演不仅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文艺风采和精神面貌,提供了交流技艺、切磋提升平台,共同欢聚共度佳节,更是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