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10-1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家委会联合陕西广播电视报开展健康公益活动

        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14日,西安光机所家委会联合陕西广播电视报在离退办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验光、定制磁疗老花镜的公益活动,共有100余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公益活动。

        早上8点开始,络绎不绝的老人们在活动室内整齐有序的排起了长队。验光师一边认真严谨地为老人进行视力测试及验光,一边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积极向老同志们普及眼部保健知识。工作人员详细记录每个老人的验光数据,合适的配置度数,还给老同志们发放了眼部保健宣传资料。当老人们佩戴上试镜用的眼镜,看着报纸上清晰的小字,开心的笑了起来。医务人员热情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受到了老人的好评。







        考虑到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年人较多,对老花镜的需求量大,以及身体条件等因素,工作人员将配镜老人的资料做好登记,近日统一给老人们送上门,解决了老人们的困难。

        此次义务验光配镜活动,让我所职工及家属不用出社区就能拥有一副适合自己的老花镜,切实保障了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使他们享受到健康快乐的生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在社区内形成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本次公益活动深受离退休职工喜爱。(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