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10-2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钓鱼协会举办秋季垂钓竞赛活动

        又是一年菊花黄,银钩香饵钓池塘。秋季天高气爽,鱼肥水美,可谓垂钓佳季。10月19日,西安光机所老年钓鱼协会在鸣犊镇彭村组织钓鱼爱好者垂钓竞赛,约有20多人参加。为保证此次活动的圆满,离退办派出安全医护同志随队保障。









        钓鱼协会会员们清晨六点三十分就整齐地排队等候,他们一起乘坐公共汽车前往活动地点。到达彭村户外鱼池后,老年钓鱼协会会长宋树德、副会长丁国民分别介绍了鱼塘情况和周围环境,离退办安全主管李建园同志强调了有关安全注意事项。

        随即钓鱼竞赛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根据天气及各类鱼生活习性,各自精心选择位置。调漂、打窝、挂饵、抛线、放钩等系列动作一气呵成,他们个个手持钓竿,凝神静气,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静静等待。活动开始不到10分钟,就有鱼儿上钩了,钓手一边抓紧钓竿和鱼儿展开力量“拉锯战”,一边拿起身边的抄网,一兜、一提,一条两三斤重的大草鱼顺利“落网”。在这个轻松自然的气氛里,老同志们尽情呼吸着新鲜凉爽的空气;在挥杆垂钓间,也一同享受鱼儿上钩带来的无穷乐趣。

        当下午3时许,老同志们收线取鱼,收获战利品,现场立刻沸腾,大家共同分享着收获的喜悦与快乐,他们在蓝天、绿草、碧水间洋溢着春天般温暖幸福的欢笑。(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