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6-12-05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2016年离退休职工冬季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初雪放晴后的温暖冬日,为满足我所离退休职工活动需求,促进老同志之间感情交流,11月30日,由所离退办主办、所老年兵乓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度离退休职工冬季兵乓球大赛隆重拉开帷幕,全所老年乒乓球爱好者近百名选手欢聚一堂,参加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







        离退办主任李广路首先致辞:感谢为此次比赛积极筹备的老年乒乓球协会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祝愿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老同志取得好成绩,期望通过本次大赛吸引更多离退休职工参与体育健身运动,让大家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在两天时间里,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等各环节的竞争可谓相当激烈。他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起板、提拉、扣杀风采依旧,实力不凡,尤其在总决赛中,选手们表现出的球技球风更是老当益壮,精彩纷呈,在场观众更是掌声不断。大赛共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组别,先后历经74场次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女单打冠军由张志俊、王雅茹分别摘得;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冠军分别由配合默契的张志俊、陈文星组合,王亚茹、陈文星组合收入囊中。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提供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掀起老同志健身运动新高潮,大赛受到了老同志们的赞赏与肯定,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