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1-0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征集意见建议专题会

        为促进开好研究所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12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征集意见建议专题会议,离退休老领导、正高正处、副高副处、中级、一般干部及工人等各方面老同志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所党委委员、人资处处长满鹏出席了会议。

        会议结合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围绕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追求,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思想品德,勇于担当、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逐条进行了对照发言。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们积极踊跃、竞相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对所党政领导风清气正、富有担当、勤政务实以及在前瞻性科研布局、产业化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极高评价,对研究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欣慰,随后,与会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学科布局、重大任务争取、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与作用发挥、科普工作、党建工作、基建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提出了极富建设性、指导性、科学性的诸多建议。





        满鹏处长最后总结讲到,本次征求意见和建议专题会开得非常高效、非常务实,老同志们十分关注研究所的长远发展,关心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关怀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同志们的健康,大家提出了一系列实用可行的好思路、好方案、好方法,非常难能可贵,他代表党政领导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原汁原味地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带给所领导,推动各项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李建园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