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1-0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喜迎2017文艺联欢活动

         2016年12月29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思源苑大厅其乐融融,离退休职工“喜迎2017 新年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所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处处长满鹏,原党委书记姜长贵、系徐州,副所长周金平,专家委陈良益、熊仁生、李育林、陈中仁等老领导老专家,张家村街道办科研社区、太白路派出所、陕西省友谊医院等有关部门领导等莅临盛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委员、各老年协会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职工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满鹏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致辞讲话,他对出席文艺汇演的街办、社区、派出所、省友谊医院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出席汇演的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收获更多的健康、幸福与快乐,并预祝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汇演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过新年 挂红灯》中拉开序幕,接着各协会演员们化着漂亮的妆容,穿着艳丽的服装,带着饱满的精神联袂上台展示他们自编自导的节目:歌咏协会宛转悠扬的大合唱《送你一个长安》,钓鱼协会激昂豪迈的小合唱《大刀进行曲》,柔力球协会技艺娴熟的健身球表演,太极拳协会气定神闲的太极拳表演,广场舞协会翩跹婀娜的广场舞《芙蓉雨》,乒乓球协会轻盈曼妙的古典舞《采薇》,模特协会绚丽夺目的模特秀《最炫夕阳红》,书法学会声情并茂的古文朗诵《醉翁亭记》。最后摄影协会的歌曲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也随着演员一起歌唱《过雪山草地》、《红军不怕远征难》《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保卫黄河》《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歌唱祖国》等歌曲,演员们时而载歌载舞,时而诵读经典,时而齐声高歌……让大家在歌声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所爱家的情怀。













        整场文艺汇演节目新颖的创意、多彩的服装,让人耳目一新,一个个优美的造型给台下观众留下了挥之不去的画面,既有展示老同志多才多艺的展示,也有体现浓厚文化底蕴的演绎,还有讴歌我党光荣历史的豪情,文艺汇演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