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1-19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召开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迎新年联谊会

        1月17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人员迎新年联谊座谈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大厅内召开, 20多名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人员参加了座谈联谊活动,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座谈会。

        李广路首先转达了所领导对老同志们及家属的诚挚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接着李广路介绍了我所目前离退休同志中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所里近年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战略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注和理解是分不开的,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里的发展,为共同建设一个强大、和谐、美好的研究所而努力。他强调所里高度重视并要求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从日常生活、福利待遇、文化活动等方面加强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有关工作,打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接着李广路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如少数民族政策、园区基础建设、社会养老等按有关文件给大家做了传达和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极力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肯定过去几年来国家及我院我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还结合国内外形势,围绕少数民族政策、台海形势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李广路主任和工作人员认真倾听大家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真诚交流、坦诚沟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和谐。



        座谈会后,离退办携手所老年书画学会为与会同志送上了亲手攥写的新春祝福对联,寓意与全所离退休职工、家属及各界人士共庆新春、同享欢乐。(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