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1-2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携手老年书画学会送福送春联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体现老同志们对研究所的美好祝福,1月19日,西安光机所离退办携手老年书法学会向全所离退休及部分在职职工赠送了两百多幅春联,送出了500多份以书画题材为主的“金鸡纳福”离退文化宣传册。

        应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特别呼吁,离退办携手所老年书画学会精心准备了500多份“金鸡纳福”离退文化宣传册和200多副新春祝福春联。宣传册印有2017年离退休50多项重大活动安排、2016重大活动集锦、书法学会书画作品等诸多内容,极大地方便了老同志查阅、回味、欣赏和安排自己参加活动的时间。送春联现场墨香十足、年味浓浓,书法学会会员们挥毫泼墨,一行行清新洒脱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精美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家属前来,同志们领到宣传册和春联都笑逐颜开、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展现了过去一年全所离退休文化丰富多彩的全景生活,抒发了离退休职工对研究所来年工作再创辉煌的美好祈愿,也畅想了离退休职工对中华传统佳节新春的美好祝福,营造了气氛,传递了心声,受到职工和家属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