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1-2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在2017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副所长、所工会主席高立民、所党委委员、综合处处长张岗峰等党政领导,在工会、党办、离退办等部门领导陪同下,于1月23日,对我所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等共77人进行了集中走访和慰问,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家,所党政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或慰问金。在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家里听他们回顾工作经历,诉说我党丰功伟绩,为他们精神矍铄的精神状况感到由衷欣慰;在生活困难党员及老同志家里,关切地询问有无特殊困难,殷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要求离退办倍加关爱帮助困难老同志,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在老专家家里,所领导对他们为科研工作所做出的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悉心听取他们对所里学科建设人才发展等多方面的宝贵建议。





        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都很关心研究所发展,当听到所里近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他们深受鼓舞,格外高兴。离退休老同志对所党政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也衷心地希望研究所能保持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继续迅猛前进、再创辉煌。(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