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2-2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时政报告会

        为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拓宽老同志们时政知识眼界视野,2月22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特邀火箭军某部大校、某专家组成员、军事理论高级专家,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职工活动大厅,为离退休党员举办了一场时政专题辅导报告,12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学习。



        大校从历史、现实及未来多个维度深度解析了某大国经济军事、内政外交政策走向,结合近一段时期以来国际影响较大的时政热点新闻,详细深入地分析了我国应对风云变幻复杂形势的策略,引用数据之权威,引述案例之新颖,论述深入浅出,说理娓娓道来,纵横捭阖,无不让人交口称赞。整个报告历时两个小时,会场鸦雀无声,大家全神贯注,目不转睛,报告结束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掌声。几位老同志还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大校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极为活跃,大家觉得获益匪浅。
        举办本次时政主题报告会旨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同志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激发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献计献策,教育好子女,发挥好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单位乃至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再立新功,报告会达到预期目的,圆满成功。(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李建园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