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3-1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家委会楼长一对一联络住户共建和谐园区

        3月15日下午3:00,西安光机所家委会楼长一对一牵手活动动员会在友谊园区离退办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共商对接本楼宇住户共建和谐园区事宜,离退办兼家委会主任李广路主持大会,60多位楼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广路首先对各位楼长多年来对家委会工作的热情、热心、奉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所里离退休职工及生活区住户的大致现状,指出目前研究所离退休队伍越来越庞大,老龄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离退休特殊人群也越来越多,离退办做好服务工作的实际困难和压力也在不断增大。为了做好职工群众服务、增进园区稳定和谐、保障研究所创新发展,在结合部分楼长的主动提议后,决定开展楼长对接本楼宇住户、共商共建和谐园区活动。随即,与会楼长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楼长们指出,今后他们将及时向离退办、家委会反馈本楼宇单元特殊困难的住户信息,及时报告独居老人的安全情况,及时告知他们生病住院的消息,第一时间介入家庭矛盾、邻里纠纷,为本楼宇遇到困难的住户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接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通过建立楼长牵手联络本楼宇住户体系,特别是一对一对接哪些有特殊困难的职工及其家庭,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必将促进生活园区互助互爱文明的养成,必将增进研究所稳定和谐风清气正文化的营造。(西安光机所家委会 李建园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