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3-2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高度关注离退休特殊群体

        为落实所领导指示意见、更好地了解和关心离退休职工,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3月17日,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委、离退办工作人员及老年志愿者分四个组,逐一走家入户,对全所离退休职工特殊群体进行了集中走访,共看望了40多户离退休老同志。



        近日,所党政领导在离退办工作汇报中做出重要批示,“所里离退休职工730多人,高龄、多病、失独、独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同志群体越来越庞大,离退办对他们要想方设法多加关照、多加关心。”为了落实所领导的指示精神,3月17日,离退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支委及老年志愿者走家入户,对40多户所内高龄、多病、失独、独居、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同志进行了集中走访。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每个家庭的详细情况,包括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子女在不在家里住、身边有没有人照顾、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离退办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等,随行人员一一详细登记汇总。老同志们倍感欣慰,时逢说到动情处,有的竟潸然落泪。他们都很感谢所领导的关心、感谢离退办的惦记。



        尽管离退休职工队伍还在不断增大,尽管离退休老同志特殊困难还在日益增多,但是相信在所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和鼎力支持下,离退办将不负所望、竭尽所能地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为把离退休职工晚年生活演绎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