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5-2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2017年度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活跃全所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5月18至19日,西安光机所2017年度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所736人次离退休职工参加了六大赛事的趣味文体活动。 





        离退办主任李广路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为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努力的裁判工作人员及参加演出的演员老同志,希望所有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取得优异成绩,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共同为营造健康文明包容和谐的离退文化而努力,他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别开生面,所老年舞蹈协会演员们伴着动感的旋律给大家表演了舞蹈《小苹果》,让观众重温了曾经响彻大街小巷的广场神曲;所老年太极拳协会演员们带着气定神闲的神情、闲云野鹤般的身姿给大家表演了《太极扇》,让大家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老年柔力球协会演员们娴熟的挥舞着健身球,宛如行云流水,向大家展示了这一新型健身运动,博得了大家的齐声喝彩,也激发出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 







        接下来的两天里,个人项目“趣味保龄球”、“平地投沙包”、“跳跳乒乓球”、“投球进篮”、“夹弹珠”,双人项目“投磁性飞镖”六大比赛项目联袂登场。比赛在紧张而欢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老同志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他们或凝神静气,或精神抖擞,或意气风发,个个神采奕奕,纷纷在赛场上大显身手,不论结果如何都是开怀大笑,沉浸在欢乐声和此起彼伏的掌声之中。19日下午的混双比赛 “投磁性飞镖”更是把整场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许多参赛的夫妻们默契合作,互相鼓励,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幽默与欢乐。 
        经过两天激烈而又和谐的角逐,六个项目共计产生了一二三等奖51名,组委会为他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所有参赛人员在隆重的颁奖音乐中收获了奖励,收获了欢声笑语。本次运动会不仅让大家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同志们参加健身运动的兴趣。 (西安光机所退休办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