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6-19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2017离退休职工夏季乒乓球比赛

        为增强离退休职工体质,提高同志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感情。6月15日,由离退办主办、所老年兵乓球协会承办的2017离退休职工夏季兵乓球赛在离退办活动大厅举行,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共计54场次的乒乓比赛。 



        参赛选手均是乒乓球运动资深爱好者,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平时也注重训练。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友谊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个个精神抖擞,你争我夺,赛技艺、比风格,展风采、亮精神,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激烈的比赛也是乒乓球运动员展示技艺的精彩舞台,参赛选手的高超技艺调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大家一边观察比赛形势,一边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单打冠军最后由张志俊、张修英分别摘得;男女双打冠军分别由配合默契的戴燕飞、赵丽珍组合,赵修身、柳荫组合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为广大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现了老年运动健将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推动了离退休职工健身活动得深入持续开展,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参与文体生活的的热情。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张瑛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