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6-3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组织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把握离退休职工特别是离休、失独、高龄、失能老人的健康和生活近况,落实所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指示精神,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在今年“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至29日,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共同组织,集中走访了老干部老党员、失独失能等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第六支部书记李建园,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徐毅梅,离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解兴惠等带队,到友谊路园区南北生活区十余橦住宅楼老同志住地及市区有关小区,代表组织亲切看望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失独家庭老同志,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以及长期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的离退休职工等。深入老同志住所,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送上所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仔细询问有无生活困难,对各项工作有无建议意见。老人们都非常欣慰,有的甚至热泪盈眶,他们一方面感谢所领导的惦记关怀,一方面感谢所里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觉得自己晚年生活因为有了组织的关心而倍觉温馨。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集中组织看望老同志尤其凸显了所里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老人们普遍感到很高兴,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所领导的厚爱,更加注重身体健康,更多参与离退休文化活动,心情愉快,好好生活,长寿延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王拥祠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