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09-1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举办“喜迎十九大”摄影展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12日,由所离退办主办、所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西安光机所第二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喜迎十九大”主题摄影展,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和北生活区小广场隆重展出。 



        此次摄影展共挑选了摄影爱好者拍摄的142幅作品,从“喜迎十九大”、“红军精神永放光芒”、“以老同志的视角看研究所的发展”、“全民健身好”及“浓情端午粽飘香”等五个方面展示了我所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从不同侧面,以独特的视角反应出老同志喜迎十九大的心情、红心向党不忘初衷、为我院我所发展点赞和积极向上、包容和谐的精神风貌。展出的这些照片立意新颖、题材广泛,摄影语言丰富,同时在构图取景、虚实动静等摄影手段的应用方面表现了娴熟的技巧,体现了老年摄影爱好者对社会的认知、对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体现了研究所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追求,也抒发了我所离退休老同志对喜迎“十九大”和对研究所发展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 



        此次喜迎十九大主题摄影展的组织,为全所老年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温馨的交流平台,多角度展现了老同志们对生活美、艺术美的理解和表达,引导了更多离退休职工感怀今天取得的辉煌成就,憧憬未来更加美好多姿的生活,进一步把老同志们思想、行动统一到了即将到来的党的十九大。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王萍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