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0-1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党政主要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交流

        10月13日上午,在西安光机所祖同楼所务会议室,所长赵卫同志、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同志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地进行座谈和交流,西安光机所原所长、专家委老专家赵葆常研究员,老领导老专家李育林、李英才、顾伯勋、苗兴华、陈中仁等,以及机关有关部门领导等近20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赵卫所长、马彩文书记和与会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一起回忆了西安光机所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在研究所历史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已逝首任所长龚祖同,学部委员、老所长薛鸣球院士等老领导、老专家,感慨研究所走过的辉煌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赵卫所长、马彩文书记还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们汇报了研究所目前的快速发展概况。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谈笑风生,对多年以前参与过的科研任务记忆犹新,对研究所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对研究所的光辉历史感到由衷的怀念,他们并就总结、梳理、继承和发扬研究所传统历史及成就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他们感谢所党政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怀和惦念,送上了对研究所创新发展、再迈新台阶的无限祝福。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