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1-0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为了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迅速行动,在生活园区组织紧锣密鼓地召开学习研讨会、张贴宣传横幅、张贴专题展板等,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潮。 



        3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率先组织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休20个文体协会负责人等,集中的、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进行了座谈研讨。
        3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人员在生活区南北两院张贴了宣传横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原原本本 原汁原味学好新党章 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满怀信心朝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等十多条主题鲜明、位置醒目的大红标语在院落纷纷呈现,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烈氛围。与此同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展板、海报、联展、LED显示屏等平台也联袂宣传了相应内容。 



        离退休党总支还已发出书面通知,近期陆续将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征文、朗诵、书画展、知识竞赛、特邀报告等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离退休职工心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