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1-0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为了促进全所离退休职工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根据院党组所党委有关部署,11月3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大厅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研讨会。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离退休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各老年团体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离退休党总书记李广路主持学习会。 



        李广路首先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传达了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同志对离退休党总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要求。随后,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集中一个半小时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是全面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是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一个半小时的集中学习中,又一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听取了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前三部分内容,老同志们全神贯注,整个会场鸦雀无声,学习真正入心入脑。 



        进入座谈研讨环节之后,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老年协会团体负责人纷纷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全党、充满自信,创造性的指出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判断,科学的判断了新时期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客观变化,重点的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目标、总任务、基本方略和总体部署,科学的定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新时代的动员令和总体指导思想。同志们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主动性、自觉性。
        根据党委部署,离退休党总支后续还将多次组织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老年团体协会负责人以及全体离退休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