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1-1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家委会召开生活区平安创建工作报告会

        11月15日上午,西安光机所2017年度生活区平安创建工作报告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科研社区副主任、太白路派出所警官黄卫民、杨笑等同志,以及生活区居民代表、南北两院各楼楼长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所家委会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 



        黄卫民警官向大家做了2017年度平安创建工作汇报,首先他简要介绍了科研社区管辖范围、组织架构、居民构成,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四方面的平安创建工作内容:一是倾听民意,注重联制联防;二是搞好宣传,排除安全隐患;三是严厉打击,确保社区稳定;四是联系群众,做好便民服务。生活区平安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园区的生活环境不断净化,防范抵御不稳定因素的能力不断提升,生活园区和谐互助的氛围日益形成,有力地服务了职工生活,有力地保障了研究所的稳定与发展。 



        李广路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感谢驻地民警多年来为我所职工家属在社区平安创建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物业管理服务部门对园区环境和综合治理付出的卓有成效的细致工作,感谢全体楼长们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生活园区付出的辛勤汗水。他指出,我所家属院内现有常住居民1500户、4000多人,人员构成复杂,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多,为此,他希望与会同志经常走家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知识,为维护生活区安全、构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会后还发放了《平安碑林宣传手册》、《创建平安碑林倡议书》、《平安碑林“两率一度”常识解读》等宣传资料200多份。(西安光机所家委会 张静 供稿 )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