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1-2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朗诵活动

        11月17日下午,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开拓新思路,采取新形式,开展了以“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诵读会,以诵读报告的方式说出离退休党员职工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感悟。200多名离退休党员、职工及家属参加了主题朗诵活动,离退休第五支部委员贺建安主持朗诵会。 









        诵读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线,从诵读十九大报告内容、爱国爱党主题诗文及老同志们自己撰写的学习心得感悟等视角,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我国新时代的基本特征、主要任务和战略目标,推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活动迈上新台阶。本次诵读会内容丰富,参与人涵盖了离退休党员、职工和家属,既有来自朗诵协会的朗诵爱好者,也有各老年协会的会员,既有老年大学的师生,也有普通职工和家属,他们用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语调、掷地有声的表达,伴着背景音乐《中华颂》,深情地讴歌了党的十九大,让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的重要论述、精彩篇章,再一次以全新的面貌引导全所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十九大报告。《人民万岁》、《盛世中国 唱不完的辉煌》、《不忘初心 永跟党走》等经典诗篇引导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老同志们自己撰写并诵读的学习心得《丰碑颂》、《圆我中国梦》、《新时代颂》、《我邀明月颂中华》、《十九大帆正扬》等一首首诗篇、一段段旋律,充分表达了我所离退休党员同志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新时代新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豪情壮志。20多位诵读者以他们真挚的感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同志,现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说全体诵读者的激情表达、会场的热烈气氛令人震撼,让人热血沸腾,从老同志撰写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中可以看出,离退休老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看的很全、学的很深、理解的很透,接下来离退休党总支还将采取“发下去”、“读出来”、“写下来”等多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争在全所范围率先掀起、学习宣传、浓厚营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烈氛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