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1-3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开幕

        11月28日,由西安离退休党总支主办,老年书画学会、光机所老年大学承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书画展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经过甄选,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件,内容紧扣十九大主题, 风格迥异、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参展者有我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也有老年书法学会会员及老年大学学员,他们挥毫泼墨用手中笔、心中情,用楷书、行草、草书、隶书等字体写下“中华盛世”“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再创佳绩”“坚定不移跟党走 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带有强烈新时代气息的作品,写出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展现了他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风貌、新作为、新担当;抒发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出一份厚礼。 





        此次书画展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职工,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 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微薄之力。(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