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7-12-0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第五次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根据所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部署精神,为了促进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各协会负责人更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带头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5日上午,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室,组织第五次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离退休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各老年团体协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离退休党总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学习会。 



        李广路首先深入地传达了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上月底我院离退休工作年会的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随后的两个小时时间里,与会同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集中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内容: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二是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条件确定的两个阶段发展规划;三是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四是健全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五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水平。两个小时的集中学习中,又一次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听取了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会场严肃严谨,老同志们全神贯注,学习氛围极为浓厚。





        在座谈研讨环节,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老年协会团体负责人纷纷发言。同志们讲到,每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都很振奋人心,对国家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主动性、自觉性,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离退休生活和支部、协会工作中,要为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会议还就党支部及协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离退休党总支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