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1-02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纠“四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委关于开好“纠四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月28日全天,离退休党总支6个支部分别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内厅、阅览室、多功能厅三处,分6个批次组织召开了各支部2017下半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确定的主题是纠正“四风”。离退休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及16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做了精心部署和准备,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纠正“四风”的重要意义、重要内涵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摆摆表现,找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特别要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要求支委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始终不忘为老同志热心服务的宗旨,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 





        随即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紧扣纠“四风”主题内容向与会的离退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所党委的通知要求。通过例举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重大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一定程度上仍然存在的十个方面表现,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党员们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深入剖析了目前研究所及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畅所欲言的发言交流,客观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对党员同志、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研究所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等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汇总、梳理,原汁原味地上报所党委、所领导。 





        李广路要求所有离退办工作人员、所有支委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品质,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老同志信任的贴心服务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