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2-0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迎新年联谊座谈会

        2月2日上午,在2018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人员迎新年联谊座谈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大厅内召开,20多名离退休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台属及少数民族家属参加了座谈联谊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座谈会。  



        李广路首先转达了所领导对老同志们及家属的诚挚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接着李广路对与会老同志多年来理解和支持我所离退休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刚刚过去的2017年离退休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通报。他表示所里近年来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战略等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与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注和理解是分不开的,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里的发展,为共同建设一个强大、和谐、美好的研究所而努力。他强调所里高度重视并要求认真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从日常生活、福利待遇、文化活动等方面加强少数民族、民主党派及台属有关工作,打造更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接着李广路就大家关心的少数民族政策、园区基础建设、社会养老等问题按有关情况给大家做了解释和说明。 



        会上,大家对所领导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近年来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改善园区基础建设,关注社会养老等多方面工作谈了想法和建议,大家发言非常积极,联谊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