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2-0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8迎春硬笔书法作品展

        梅绽香风远,柳摇春意浓。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2月7日,新春伊始,由所离退办主办、老年硬笔书法学会承办的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年迎春硬笔书法作品展,在我所友谊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布展,老年硬笔书法学会会长陈文星主持开幕式。开幕式首日100余离退休职工及家属到场参观、学习、交流。 



 

        本次展览共收到近100件投稿作品,投稿作品均以弘扬正能量、传递新文明为主题的十九大关键词句、篇章以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佳作为内容,所写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充分展示了会员们扎实的硬笔书写功底。行书、楷书、隶书、草书百家争鸣,钢笔、圆珠笔、铅笔样样俱全,充分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前来参观的硬笔书法爱好者与作者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交流书写心得。一个个工整美观的汉字,一笔一划,字里行间饱含了老同志们身为中国人书写中国字的自豪感。 





        通过这样格调高雅、充满活力的艺术活动 ,进一步加深了老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增强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营造了研究所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