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2-1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举办迎新春主题摄影展

        雄鸡报晓辞旧岁,神犬献瑞盛世春。2月9日,随着渐浓的年味,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由所离退办主办、所老摄影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新征程——迎新春摄影展”,在友谊路园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所老年摄影协会名誉主席周金平、主席贺建安,所老年摄影协会会员、老同志代表等3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展出当天即有近200人观看了摄影展。 





        这次摄影展共分为“幸福生活”、“美丽乡村”、“人文纪实”“丝路风情”“自然风光”、“花卉”六大板块,展出精美作品7个展板159幅。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精品佳作,精彩纷呈。离退休摄影爱好者们以独特视角,用镜头聚焦新时代,与风景同行,记录春色满园,呈现梯田花海,展示美丽乡村,赞美祖国江山,诵咏家国情怀,讴歌崭新时代,用镜头再现了我所离退休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记录了新征程,展示了新形象,鼓舞了新作为。一幅幅精美之作,主旋律强劲,正能量饱满,文化自信春风鼓满,火热时代梦想照亮,从不同角度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的喜悦之情,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蕴含在照片的取材之中,充分展示了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协协会摄影爱好者们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此次摄影展不仅展现了研究所老同志文化底蕴之深厚、艺术水平之高雅,同时也为欢庆农历2018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气氛。(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贺建安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