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4-1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模特协会组织踏春采风活动

        清明之后,百花盛开,春意盎然。4月8日,所老年模特协会组织会员一行23人前往长安区杨庄,进行踏春采风活动。会长陈秀珍、副会长李长生亲自组织本次活动,离退办医护人员随队全程保障安全。
        当日早晨老年模特协会早早出发,9点左右抵达了风景秀丽的杨庄。杨庄是长安区下辖乡,位于长安区东南部,秦岭北麓,距区政府25公里。由于背靠秦岭,面向关中平原,既有肥沃的土地,又有山水环绕,绿树成荫,是休闲旅游的好地方。近几年,当地大力开发旅游业,统一种植油菜,每当春天来临,满山的油菜花一片金黄,吸引着无数游客前往游览观赏。 



        面对如此美景,大家欣喜若狂,轻触绿叶黄花,近闻油菜花香,陶醉于大自然的盛情当中。进入油菜花的海洋,耀眼的花浪,跳动的花絮,带给大家金灿灿的风情和满怀涌动的诗意。模特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尽情释放愉悦的情怀,摆出模特表演中的各种队型,佩戴自己喜爱的服饰,在此起彼伏的快门声中,任由摄影师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返回途中,意犹未尽的模特们,绕道西安市新植物园新址,盛情观赏了满园的郁金香、牡丹、茶花……各种树木花草,大家再次进入万花盛开的世界,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醉美四月天。无限美好的春光春景,让老年模特们陶醉其间流连忘返,大家深切感受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句话的沉甸甸份量,感受到了党中央英明决策带给人民群众的实惠和幸福。大家表示要紧跟中央步伐,维护好当前的大好稳定形势,贡献余热,奉献社会,锻炼好身体,安度晚年。本次活动,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心情,激发了灵感,凝聚了感情。(所离退办 王拥祠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