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6-2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所党委统一部署了“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本月以来,广大离退休职工及各协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到“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活动中来。在所党委指导下,所离退办从所老年摄影协会选出了50幅摄影作品,先后历时两周,在研究所信息大道园区和友谊路园区展出,来见证改革开放、反映中国巨大变化和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展现祖国大好河山。 

        近年来,西光所老年摄影协会追随红色足迹,重温光辉历程,坚定党的信念,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采风,赴汉中革命历史博物馆采风学习,在车上,摄影协会会员一遍又一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深深懂得,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一路上,大家又齐声高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重温了长征的历史,惊心动魄。参观过纪念馆后,西光所老摄协中的党员们都自觉来到纪念馆前,举起右手,并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词,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政治信仰,用党的思想来武装自己,退休不褪色,传递正能量,仍然要为党旗增辉!在历次所里和离退办的重大活动中,西光所老摄协积极担当,热情服务,在历次活动中,本着“交流、发展、共享、和谐”的宗旨,留下了无数珍贵的照片,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喜爱,同时也成为丰富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品牌,为推动离退休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这次摄影展是离退办老年摄影协会全体会员经过精心的筛选,向大家奉献的摄影精品,也是老年摄影协会成果的展现,在所展出期间,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得到了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的兄弟院所同志们的热情赞誉,这次摄影展丰富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大大激发我们大家的自豪感和幸福感,让同志们在愉悦的精神享受中展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周金平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