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09-2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书画学会举办“迎国庆 赞祖国”书画交流笔会

        书画丹青歌盛世,翰墨互动抒豪情。9月25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由西安光机所老年书画协会主办的“迎国庆 赞祖国” 书画交流笔会,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2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所老年书画学会会长陈中仁主持了本场活动。 





        活动动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瞻了离退休活动大厅和活动外厅内悬挂的几十幅精品力作,逐一观览,相互鉴赏,大家还不时的提出自己的品鉴意见,互相请教切磋,认真交流心得,畅谈创作体会。随即,与会人员纷纷拿出自己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他们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书写家乡的建设成就,以精美的书画作品,向新中国69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数十幅精心创造好的书画作品,无论是书法、还是山水、花鸟、人物画;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尽显了与会的书画爱好者深厚的绘画、书法功力,这些书画作品色彩缤纷、活力四射,内容契合新时代发展主旋律,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书画怡情,亦能明志。此次书画交流笔会,为同志们搭建了欣赏、学习、交流的平台,调动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参与书画艺术创作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离退休文化艺术氛围,更是充分展示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老同志胸怀祖国、热情拥抱美好未来的阳光心态。(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