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10-0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组织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为了更全面了解和掌握离退休职工,特别是离休、失独、高龄、生病住院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落实所党政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根据年度工作计划,9月27至28日,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离退休党总支共同组织,集中走访慰问了离休、失独、高龄、因病住院等24位离退休老同志。 





        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张静,离退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解兴惠等带队,与支委刘永成、殷才林等和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友谊路园区南北生活区、市内市郊多个生活小区,以及省人民医院、省友谊医院、交大一附院、红会医院等地,代表组织亲切看望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失独家庭老同志、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以及因病住院的离退休职工等。深入老同志家中或医院,与老同志谈心交流,仔细向老同志们询问有无生活困难,汇报离退办以及所里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转达所党政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并倾心听取他们对离退办及所里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老人们感到很欣慰,他们感谢所里各级领导的关怀,感谢所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他们为生活在这样温馨的大家庭感到由衷的自豪,觉得自己晚年生活因为有了组织的关心而倍感幸福。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集中组织走访和看望老同志,体现了研究所对离退休群体的关心和关怀。老同志们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达了对所领导关心关怀的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所领导期望,将积极参加离退休各类文体活动、保重身体、益寿延年、安享美好的晚年生活。(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