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10-1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启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院党组、所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引导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10月12日下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宣传动员会议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离退休六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启动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主持会议。 

        会上李广路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印发的《西安光机所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详细阐述了“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重要意义、重要内涵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活动的主旨要意。结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特点和实际情况,他随后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离退休六个党支部要充分理解、深入探讨“爱国奉献”、“时代先锋”的文化内涵,怎样叫爱国奉献,什么是时代先锋。二是认真讨论作为离退休同志如何落实到日常生活和行动中去,总结提出离退休同志“讲爱国奉献 当时代先锋”的具体对照标准。三是深入挖掘和宣传老同志中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例,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和教育身边同志以及子女自觉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 

        会后,离退休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根据所党委和离退休党总支的部署,各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带领全体老同志营造对照标准、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有计划、有步骤的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好“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