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10-1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党政主要领导重阳节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10月16至17日,在农历2018重阳节到来之际,西安光机所所长赵卫同志,党委书记、副所长马彩文同志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在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负责人等的陪同下,亲自来到老院士、离休老干部、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工人、高龄等老同志家中,亲切看望和慰问他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户,赵卫所长、马彩文书记都向老同志转达院党组、分院党组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汇报今年以来研究所重大改革发展工作的近况。老同志们也热情地叙说着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他们参与工作的历史,畅谈他们对研究所加快发展的良好心愿,党政主要领导倾心倾听他们的美好回忆和良好建议。赵所长、马书记叮嘱各位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为研究所发展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发挥正能量。党政主要领导再三嘱咐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要一如既往加强对老同志们的服务,把各项惠老政策落在实处,让老同志满意,让所领导放心。 



        诚挚的关怀、真情的流露,让老院士和离休老干部、老工人倍感亲切和温暖,他们一致表示:特别感谢组织和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一定倍加珍惜美好时光,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所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力所能及的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赵卫所长、马彩文书记还通过离退办向全所离退休职工致以重阳节的衷心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康泰、阖家幸福,并重点就失独、失能、高龄、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等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措施做了详细指示和周密部署,随即离退办一一落实。(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