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11-13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家委会与驻地派出所联合召开辖区群众工作通报交流会

        11月1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家委会与驻地派出所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辖区群众工作通报交流会,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办事处科研社区副主任、太白路派出所警官黄卫民、李靖涛、张帆等同志,以及科研社区居民、631研究所、商户代表、中科尚诚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永红等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西安光机所家委会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 



        黄卫民警官向大家做了2017年度平安创建工作汇报,首先他简要介绍了科研社区管辖范围、组织架构、居民构成,接着他详细阐述了五方面的社区群众工作内容:一是情况信息收集,问题逐件落实;二是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民意;三是巡查巡逻,确保社区稳定;四是服务群众,做好便民服务;五是安全宣教,预防诈骗。经过社区各单位多方不懈努力,社区的生活环境不断净化,防范抵御不稳定因素的能力不断提升,生活园区和谐互助的氛围日益形成,有力地服务了职工生活,有力地保障了研究所的和谐稳定与科研发展。 

        李广路最后代表西光所发言,他感谢驻地民警多年来为我所职工家属在群众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巡查,感谢物业管理服务部门对园区环境和综合治理付出的卓有成效的细致工作,感谢全体居民们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生活园区付出的努力和包容。他指出,我所家属院内人员构成复杂,管理难度大,安全隐患多,为此,他希望与会同志今后继续经常走家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宣传安全知识,多作沟通交流,为维护生活区安全、构建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多做贡献、再立新功。会上派出所发放了《安全宣传画》,各单位还签订了《安全联防责任书》。(西安光机所家委会 张静 供稿 )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