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8-11-1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联合科研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11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做好联系居民、服务困难职工群众,协助困难人群脱贫解困,西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张家村街道党工委科研社区党支部、中石油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党委,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开展了“红领引航 冬季暖情在科研”慰问活动。张家村街道党工委科研社区主任、党支部书记曾敏,中石油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霍小莉,所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广路,以及辖区部分职工群众参加活动,科研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方蕊主持会议。 

        曾敏指出,深入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他感谢中石油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党委赞助送来的棉被、粮油、食品等爱心物资,感谢西光所离退休党总支对科研社区社区扶贫帮困工作的长期支持。 

        霍小莉代表中石油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党委发言,扶危济困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之一,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唤起社会更多人士对老同志和暂时遇到生活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共享改革开放的发展成果,让老同志和暂时遇到生活困难的职工更加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一年更比一年好。她希望大家携手努力,让寒冷的冬天也处处照耀温暖的阳光。 





        李广路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本社区居民的情况,并代表社区群众感谢中石油陕西昆仑好客销售分公司党委对活动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张家村街道党工委科研社区党支部长期以来对我区残疾人士、困难职工、失独家庭、特殊人群的关心关怀和帮助,此次送温暖活动是社区基层党组织体恤民生的又一生动体现,让辖区职工群众更加充分的感受到的党的温暖,社区工作也更加深入人心。他表示将全力以赴,上下联动,协助做好生活暂时困难的职工群众脱贫解困工作。最后,他祝愿所有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并祝大家生活无忧、幸福安康。
        本次送温暖活动主要面向残疾人士、低保家庭、或因家庭成员遭遇重大变故重大疾病的困难居民,他们听到各级组织的关心,收到丰富的慰问品之后,感到由衷的高兴,有的同志发言讲到,“衷心感谢党组织下基层了解民生,让他们更加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心里充满了温暖。”活动结束后,所老年志愿者协会和总支的党员同志,协助将慰问品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此次慰问活动,为构建和谐园区,帮助困难职工渡难关、解难事,开启了一个好头,今后将继续做下去,并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