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9-01-0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6个支部分别召开2018下半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所党委部署和离退休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 12月29日全天,离退休党总支6个党支部在友谊路园区离退办多功能会议室、阅览室、活动大厅三处,分两个批次分别组织召开了2018下半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离退休6个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委员及160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李广路、李建园、高薛燕、徐毅梅、张静、解兴惠等六位支部书记分别主持所在支部的会议。 


一支部

二支部

三支部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精神,要求各支部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会议内容、议事方法,预设组织生活会所要达到的效果;要求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共四项内容:一是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议党员,四是征求意见和建议。通过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离退休广大党员认识到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委员们带头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心得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态度诚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事实,呈现出积极向上、气氛融洽、坦诚接受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组织生活会改进作风、查摆问题、促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意见征询环节党员们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研究所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四支部

五支部

六支部

        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促进了工作,增进了团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老同志们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四个自信”。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认真汇总、梳理和分析了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给予整改,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让全所离退休职工生活更加美满。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圆满顺利结束,收效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